陽光自行車道~~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很久沒騎腳踏車了看了這樣的好天氣,又有女兒西裝外套的陪伴雖是艷陽高照,但又怎不叫人心癢癢呢!當然趕緊趕完手邊的工作快樂的騎車去囉! 忘房屋貸款記幫姍姍準備帽子帶去龍潭,還是硬拉她陪我騎車兜風我想不用過完這個暑假,她應已變成小褐藻醣膠黑人了! 天  是那麼的清澈!  風景 是那麼的秀麗!ㄧ切的感覺是那麼的美!那關鍵字行銷麼的愉快!心中馬上有股想立刻與大家分享的衝動! 有空也可參考之前的 悠遊自行車道 連代償「土塊厝」的牆邊小花都如此的熱情綻放! 瞧!又是ㄧ大片更金黃的成熟稻田真的好美!好美燒烤!好美!我不知該如何形容我眼睛所見的感動或許你身邊就有這樣的美景如果沒有我真的想與婚禮佈置你分享!真的好金黃!好美! ㄧ路騎到龍潭大池~~滿月橋 悠閒的午後  池邊的垂釣者 買屋守護大池的「龍」 龍造型溜滑梯 金黃稻榖收割後  成為我們香噴噴的白米飯當你嚼在租房子口中時  有否珍惜它得來之不易? 你有沒有聞過收割後田裡稻草的味道?真的好香!好土地買賣香!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60pchp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