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捕蚊燈"發現眼睛裡ㄧ隻蚊子揮之不去我以最快的速度去看 醫生 她給了我最殘酷的答案---"蚊子"會愈來愈多 眼前這隻會終租辦公室身跟我長相左右就在此刻 牠還在飛啊飛的 ....煩!煩!煩!醫生說這是老化的現象 ---又ㄧ個絕症!視網膜的問題 如果沒有大量的蚊子突然侵襲租屋  那就...~~~~忍吧~~~嗚呼 這兩天  我一直想用手去擦 實在不習慣  好像有眼屎國在上面  本以為趕快點個藥 或吃些商務中心藥可以阻止 急症應該可以急救誰知 唉 ㄧ切都敵不過天意誰還在大喊"人要勝天" 簡直欺騙!有個同事也在眼睛病變時即退 她的興趣是做太平洋房屋拼布包包 刺繡手工女紅進口了一些布料  準備享受退休生活誰知 ㄧ個"黃斑...."什麼的 讓她難過得大哭據說是眼睛看的影像seo  中間是一圈模糊的黑影...然後黑影會愈來愈大...終至失明我的蚊子症  聽說很多同病者別人可能適應了  都沒聽到抱怨聲 買房子只有我這修養差的一直在叫老爸說他清晨有會這樣 但是去成大看看遠空  大樹 情形有改善看來 我不想去成大醫院 就得先去成大校園--新成屋自然療法不知真的有效否 害我今天ㄧ早去散步  冒著踩到狗屎的危險  眼睛都長在頭頂上 (可惜今天的雲彩不好看)可是 忠實蚊子代償還是在根據醫生說法 我只有祈禱不要再有第二隻就謝天了唉  所以  我需要捕蚊燈 蚊子水...我眼睛是登革熱疫區???? 這是什麼酒店兼職世界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60pchp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