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狗保母皮來到家裡之後,我因為在外地唸書、工作的關係,並不常跟他泡在一起。加上我在的婚禮顧問時候都會管制皮入口的食物,我想他大概很不高興~~(哈哈~)久了,我對皮來說就像個偶爾冒出來的房屋貸款客人。近年,皮因為眼睛受傷的關係,視力越來越差,左眼應已全盲,右眼大概只剩光感,再加上辦公室出租皮膚不好,總覺得他悶悶不樂...這陣子更糟,連尾巴都垂著低低的!!哪隻巴哥的尾巴會垂成這樣啊永慶房屋!!!難得開心的時候:脫襪子!!超興奮!!皮很有趣的一點:無論如何絕不會咬到人,他的牙齒像裝了宜蘭民宿偵測器,碰到人就軟了似的!!剃了毛,穿上嬰兒的衣服!這時的皮其實是胖的!他應該很感謝我把花蓮民宿他拍得如此骨感!!原本穿的那件髒了,媽異想天開的給她包上嬰兒用的肚子保暖圍巾!大年初二,節能燈具應該是被纏著阿三的那隻公貓抓傷,左眼已經萎縮了,竟然又被抓中右眼!!!!偏偏年初二寵物醫院土地買賣都沒開!!!最後直奔台南市慈愛醫院,365天24HR無休!!!真是謝天謝地!!!!皮果然是硬漢,打了兩隻G2000針,哼都沒哼一聲!!!!(以下畫面血腥) 經過本人特訓一週,皮減肥成功,有腰囉!!!腳步都輕盈了酒店工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60pchp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